前一陣子是畢業季

今天推薦的這首歌

獻給畢業生們

推薦:小男孩樂團-再見
樂團成員:  昌哥/俊凱/米非/漢斯
收錄專輯:Everything
年份:2015
作詞:程懷昌
作曲:林雍恆/陶山
官方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0n0AIjbh_U
歌詞

 

就要說再見
忽然想起初次見面的起點
不想說再見 yeah~
望著你會流下止不住的淚

要告訴自己
沒有改變 甚麼 感覺 都一樣
明天早晨 你還會準時出現
我想我可以
沒關係 不擔心 想遍
所有可能情節
那是否算準備

謝謝你
用愛灌溉 完美這旅行
心有靈犀的奇遇
崩潰時 的衝動毀滅
依靠你的傾聽
拯救了我的心

希望是
再度相遇 倒數的開始
溫暖光暈的延續
期待能 在十字路口
漆黑絕望的洞口
還能夠擁抱你 我相信 我相信

這不是結束
而是下個緣分展開的起點
絕不會後悔 yeah
珍惜並肩劃過繁星點點

要提醒自己
相遇次數 越多 離別 就越多
不能再相見
內心悸動 難赦免

說好了再見
在不同的時空 地點 找得到你
因為那強烈的依戀

謝謝你
用愛灌溉 完美這旅行
心有靈犀的奇遇
崩潰時 的衝動毀滅
依靠你的傾聽
拯救了我的心

希望是
再度相遇 倒數的開始
溫暖光暈的延續
期待能 在十字路口
漆黑絕望的洞口
還能夠擁抱你 我相信 我相信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We believe.

 

 

 

 

arrow
arrow

    出門會迷路的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