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韋禮安-狼
收錄專輯:有所畏
發行年份:2014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官方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7TNXR0Vfv8
歌詞

 

月光下 一個人
踏上這趟陌生的旅程
引路人 已犧牲
成了夜裡嗜血的靈魂

搖曳的不是風聲
是先行者的悔恨
曾經純粹的獵人
變成被獵捕的人
獵捕誰比較殘忍

我害怕 一到月圓時分
一轉身 一閃神
一下失去了方寸
別害怕 別害怕
還有一盞燈
還有一 還有一盞燈
還有人倖存

還有人倖存
還沒有沈淪

我害怕 光芒不再沸騰
那飢餓的眼神

將我生剝活吞
恨不得 恨不得
啃得一點不剩
將我徹底摧毀成人

雪地上 一個吻
難道野獸還眷戀純真
夜色像 一堵墳
星宿是不瞑目的淚痕

尋求喘息的體溫
不在意湖水冰冷
湖面倒映的標本
是誰熟悉的人
墮落到六親不認

我害怕 一到月圓時分
一轉身 一閃神
一下失去了方寸
別害怕 別害怕
還有一盞燈
還有一 還有一盞燈
還有人倖存
還有人倖存
還沒有沈淪

我害怕 光芒不再沸騰
那飢餓的眼神
將我生剝活吞
恨不得 恨不得
啃得一點不剩
將我徹底摧毀成人

我害怕 一到月圓時分
一轉身 一閃神
一下失去了方寸
別害怕 別害怕
還有一盞燈
還有一 還有一盞燈
還有人倖存
還有人倖存
還沒有沈淪

我害怕 光芒不再沸騰
那飢餓的眼神
將我生剝活吞
恨不得 恨不得
啃得一點不剩
將我徹底摧毀成人

 

 

 

 

 

 

 

 

arrow
arrow

    出門會迷路的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