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ension-一步一步
收錄專輯:Gotta be your man
發行年份:2003
成員:洪天祥/李涵之/方冠中/胡恩瑞/白仁漢
作詞:娃娃
作曲:陳熙
官方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UdmIT5NVo
歌詞

一步一步步
一步一步步
一步一步步走到你身邊
一步一步步 
一步一步步 
一步一步步走到你身邊

看著妳站在人群之中 
妳的美麗我的心已被妳吸引
現在能不能給我些安靜 
我要唱的情歌只給你一個人聽

荷爾蒙把我變的沒有理性 
想靠近妳想感覺妳的呼吸
朋友說你要冷靜 
無法忍住心中的愛意

就算說我發了瘋 
就算別人從來不懂
這次我決定放縱 
放縱自己去作夢
再也不管了
誰都別來勸我 
我就是愛上妳

我要一步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走到妳身邊
我要一天一天一天 
一天一天愛妳多一點
不管你是笑的哭的怕的慌的亂的到妳的世界 
不在乎為妳改變我
為妳改變我

我和妳遠遠離開人群 
在這一刻所有的人都被忘記
現在我們已不再有距離 
我要說的情話只給你一個人聽

荷爾蒙把我變的傻裡傻氣 
擁抱著妳想知道所有秘密
我要說我愛上妳 
分開一秒我都不願意

就算說我發了瘋 
就算別人從來不懂
這次我決定放縱 
放縱自己去作夢
再也不管了
誰都別來勸我 
我就是愛上妳

我要一步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走到妳身邊
我要一天一天一天 
一天一天愛妳多一點
不管你是笑的哭的怕的慌的亂的到妳的世界 
不在乎為妳改變我


我要一步一步走到妳身邊 
我要一天一天愛妳多一點(多一點)
當感覺到心狂跳 
妳不要不要躲我
我要一步一步走到妳身邊(在妳身邊) 
我要一天一天愛妳多一點(多一點)
用我的愛填滿了妳的時空

我要一步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走到妳身邊(妳的身邊)
我要一天一天一天 
一天一天愛妳多一點(多一點)
不管你是笑的哭的怕的慌的亂的到妳的世界 
不在乎為妳改變我

一步一步步 
一步一步步 
一步一步步走到妳身邊
一步一步步 
一步一步步 
一步一步步我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門會迷路的獅 的頭像
    出門會迷路的獅

    覓獅生活中

    出門會迷路的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