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滅火器-一九四五

團員:楊大正/鄭宇辰/陳敬元/柯光

收錄專輯:一九四五

發行年份:2018

作詞:楊大正 Sam Yang 

作曲:楊大正 Sam Yang

編曲:鄭宇辰 / 滅火器 Fire EX.

官方MV https://youtu.be/M9m_peQvgO8

歌詞

 

暗淡的光線

照著僥倖的人

遠遠望著一空一隙

破敗的海岸

風中浮沈的性命

凋零落塗的咒誓

怨嘆希望攏變成空

怨嘆命運戲弄

 

咱是生在亂世的人

註定無半項

但是我的心中

有一個願望

想欲將所有的心意

予你知影

 

混亂的時代 純情的夢

我毋是勇敢的人

只有恬恬佮你做伴

偷偷寫一條歌

等希望的日頭照佇山嶺

等和平慢慢靠岸

等飛行機 袂閣來

想欲牽你的手

聽海湧的聲

 

咱是生在亂世的人

註定無半項

但是我的心中

有一個願望

想欲將所有的心意

予你知影

 

混亂的時代 純情的夢

我毋是勇敢的人

只有恬恬佮你做伴

偷偷寫一條歌

等希望的日頭照佇山嶺

等和平慢慢靠岸

等飛行機 袂閣來

想欲牽你的手

聽海湧的聲

 

等飛行機 袂閣來

予我牽你的手 

唱這條戀歌

arrow
arrow

    出門會迷路的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