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林俊傑-一生的愛
收錄專輯:她說 概念自選輯
發行年份:2010
作詞:吳劍泓
作曲:陳炯順
官方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EWTH-ztHM
歌詞

真的可以結束嗎 
已經不需要回答
滿天的雪在下 
將我的心蒸發
如果愛可以放下 
為何那麼多掙扎
那冷風烙心如刀割 
彷彿愛的懲罰

我終於明白對你的愛
絕不可能更改
我的心像片雪花
為你存在冰封成依賴
當全世界都把你忘懷
我絕不離開
風雪淹埋不了期待
我只想要給你我一生的愛

愛如果放下不要那麼多掙扎
冷風也讓我更堅決面對愛的懲罰

我終於明白對你的愛
絕不可能更改
我的心像片雪花
為你存在冰封成依賴
當全世界都把你忘懷
我絕不離開
風雪淹埋不了期待
我只想要給你我一生的愛

我終於明白對你的愛
絕不可能更改
我的心像片雪花
為你存在冰封成依賴
當全世界都把你忘懷
我絕不離開
風雪淹埋不了期待
我只想要給你我一生的愛

風雪淹埋不了期待 
我只想要給你我一生的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門會迷路的獅 的頭像
    出門會迷路的獅

    覓獅生活中

    出門會迷路的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