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房東的貓-一百個不喜歡你的方法
收錄專輯:一百個不喜歡你的方法
發行年份:2019
作詞:高航、周子琰
作曲:周子琰
官方MV:https://youtu.be/kNYICMZMwt4
歌詞

認真計算你出現軌跡 
只為不相遇
關掉一切消息去遠行 
就算是逃避
精心編織每一種濾鏡 
讓我討厭你
我怕未來憧憬裝滿你 
也怕沒有你

一百個不喜歡你的方法 
我不知如何表達
可是在天平那邊只要一種
最簡單的喜歡就能輕易獨占宇宙
我要怎麼才能放下
一百個方法不喜歡的方法
如果偷走我的喜歡
就請你保留 
在我想你的時候

如果幸福僅是我幻境 
該不該暫停
潛入夢境刪掉了回憶 
偏又太清醒

一百個不喜歡你的方法 
我不知如何表達
可是在天平那邊只要一種
最簡單的喜歡就能輕易獨占宇宙
我要怎麼才能放下
一百個方法不喜歡的方法
如果偷走我的喜歡
就請你保留 
在我想你的時候

一百個不喜歡你的方法 
我不知如何表達
可是在天平那邊只要一種
最簡單的喜歡就能輕易獨占宇宙
我要怎麼才能放下
一百個方法不喜歡的方法
如果偷走我的喜歡
就請你保留 
在我想你的時候
 

arrow
arrow

    出門會迷路的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