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孫盛希 & Hush-一分之二
收錄專輯: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 ?
發行年份:2020
作詞:剃刀蔣/HUSH
作曲:孫盛希/剃刀蔣HUSH/王淯騰/簡道生/紀冠宇/許郁瑛/李宜玲/翁光煒
官方MV:https://youtu.be/9UVmbf68hOg
歌詞

距離 
由誰定義 
廣義或狹義 
永遠都是難題

懷疑 
我的對比 
是否也好奇 
我存在的證據

等待著另一邊 
回應共同的感覺
感覺一樣的冷卻或熱切
整個世界人群之間無盡的線
或許一眨眼就跨越

這裡
有些妒忌 
太多的無理 
是否選擇逃避

勇氣 
找到意義 
接受了質疑 
面對那些痕跡

存在的每一天跟每一夜 
想要的幸福多麼遙遠
寫下每一頁是用了多少年
存在日日夜夜太疲憊 
期待填補靈魂的空缺
孤獨的感覺像我們的原罪

呼吸 
重複空氣 
還半信半疑 
那一眨眼的機率

成為 
蝴蝶效應 
只要一絲飄移 
會將我推向你

在我的另一邊 
探索慾望不願妥協
像一把雙生火焰 
不願熄滅

我的世界 
不曾感覺比現在更對
你就是我遺缺的一切

存在的每一天跟每一夜 
想要的連結多麼遙遠
寫下每一頁是用了多少年

存在日日夜夜太疲憊 
期待填補靈魂的空缺
孤獨的感覺像我們的原罪

存在的每一天跟每一夜 
想要的連結多麼遙遠
寫下每一頁是用了多少年

存在日日夜夜太疲憊 
期待填補靈魂的空缺
一分之二像是我們的原罪
 

arrow
arrow

    出門會迷路的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